Sunday, November 22, 2009

Uиrεquıtεd ʟоvε .

现在心情很烦躁耶。。
除了在上个 post 提到的事之外,
还有。。
得知,
他真的要走了,
明年。。
今年快过完了,
怎么办?
我。。
到现在依然从未向他说。。
说我想对他说得话,
说我心里的感觉。。
因为。。因为我害怕被拒绝。。
而被拒绝的指数有高达 95% 吧。。
不懂~
算了,
在此。。
在你永远看不到的地方,
跟你说声。。
.
...
.
其实我一直很注意你的 xx
你的喜怒哀乐我都很在乎。。
但很多时候,我什么也做不了,
帮不了你。。
对不起。。
='/
.
Wish you happy alws..
by Ys
20091123
03:15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