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I'm so useless ! =/

一日之间..
崇拜好多人..
唉 ~
这也不是第一次啦,
谁叫我什么都比不上人家,
废人一个 !
昨天,
没上舞蹈课..
因为学校安排的 lawatan,
KDU college
结果今天就跟不上人家了..
=[
没用!~
自从去年某件事让我对舞蹈失去信心后,
我就再也没有碰过它了..
这次参舞蹈 也不是很自愿..
但既然进了,
就想做到最好..
前几天都没事,
但今天..
好烦 !
我又再次失望了,
对我自己失望..
刚睡醒冲凉而已,
心情很烦躁..
Haiz ..
I hope I can do well in something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