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12月份的 第一个遗憾

12月1日。。
我就为这个月份留下 第一个遗憾了。。
今天下午。。
当我正忙着在fb回复这回复那时。。
突然。。
.
.
.
*BooooM*
.
.
.
(一片灰暗)
.
.
电流中断了啦!
因为。。
下雨,闪电。。
就酱,
妈要我关了电脑所有的电。。
免得悲剧再次重演。。
就上回因为闪电而导致modem 和 我的电脑坏掉。。
结果我就不懂几个月没得上网,
也没电脑玩。。
结果雨下不停。。
直到晚上,
其实过后其实可以开了,
因为雨没有那么大了。。
也没闪电了。。
不过当时我正看电视节目,
直到看完娱乐百分百再开回。。
那时已经是10.00pm了。。
结果!
啊!~~~~~
发现到我错过了7.00pm东于哲在My FM 的访问。。
因为如果我有在上网,
我不会忘掉的!
前天我还有想过,
要不要什么提醒自己。。
但又觉得我不会忘记的,
结果今天根本没想到。。
本来是没那么不开心的。。
直到,
得知小东好像在访问中提到我送他的礼物。。
是因为我看到有一位粉丝留言给东于哲。。
.
。。。。。。还有你们说的小马桶我也想玩呢,嘿嘿!回公司有没有被同事们捉弄啊?因为你们在访问的时候说了一些东西。。^^加油啦!!
.
小马桶?!!!
是指我送给小东的那一个吗?
他们到底说了什么啊???
那时的我。。
心里头充满的数不清的问号。。
然后我就问了那位粉丝。。
可以告诉我他们说了什么吗?
什么马桶的。。
很庆幸她很大方地告诉我了。。
.
小东收到粉丝的礼物,是个小马桶来的,然后小东就迫不及待的开了小马桶的盖,小东被马桶喷水啦,嘿嘿。。被恶作剧了。。^^
.
我看到了这,
就笑了。。
哈哈。。
那马桶其实真的很有趣。。
我自己也爱玩。。
喷得自己满脸都是水时,
却笑自己无聊。。 ;D
虽然确定了小东指的马桶真的是我送他的那个。。
但我真的好想亲耳听见他到底是怎么说的。。
我想知道详细些,
又会是在什么情况下。。
他提起了那礼物。。
天啊!
我要找小叮当,
然后向它借时光机。。
Wuuuuhhhh ~
.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