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Good Night / Good Morning..? As you like :)

.
.
现在又是凌晨5点多了。。
昨天。。
是早上7点多才入睡的。。
前几天,
我都尝试提早上床,
但结果在床上翻来翻去3,4个小时才睡得着。。
而且重点是。。
满脑子都是他。。
失眠啊?
昨晚和今晚都在看《海派甜心》
故事从好笑到现在进入感人了。。
我有流眼泪。。
这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戏。。
我不是因为小猪才说好看的啦。。
真的。。
况且。。
跟我熟的人也应该知道我现在没那么迷他了。。
明天要去北海的 Sunway Carnival 。。
第一次。。
但我可不是去逛街。。
最后,
我不懂为什么我 blog 最近的 post 都是用华语的,
我只是靠感觉。。
我。。
放不下他。。
他怎么一直在我脑海里走来走去,
脚不会酸吗?
为什么要这样折磨我?
怎 么 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