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10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现在已是2010年1月1日了。。
我不懂如何面对中四,
毕竟不管是理科或商科我都是没兴趣的。。
但只有这两个选择,
我可以做什么呢?
而且·没有朋友跟我选同班呢。。 T.T
.
.
2009.。
有什么值得回忆呢。。
其实我还真的想不到,
我有开心吗?
怎么说。。
嗯,那我就把目前想得起的。。
2009年发生过的事写出来吧。。
2009年我。。
移情别恋了,从罗志祥换成东于哲。。
Sorry。。
第一次送偶像礼物咯,
第一次买专辑。。
Ummm,
再想想。。
2009年某月某日‘他’开始慢慢地搬进我心里。。
2009年我考PMR,
还记得我那阵子不懂怎么了,
无心向上,几懒惰一下的。。
PMR时期,对着那些书,都读不进。。
还一边看东于哲上电台接受访问,一边翻书。。
那个星期还可以去GP..
还有什么呢?
2009年没出到国,
其他州属也好像没有。。
>.<
然后。。
2009年开始学电子琴。。
2009年见了东于哲5次;
握了小东的手3次,阿哲的4次。。
林宇中的3次,
Danny Ah Boy 的2次,
Joey 梁祖仪的也2次。。
嗯。。还有谁吗?
2009年也认识了不少新朋友,
也有从好朋友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的。。
2009第一次也就只有那一次去RedBox唱歌,
2009年收到3份生日礼物,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又或者可以说是四份。。
.
.
只有这些吧。。
想着想着。。
却让我想起许多不开心事。。
.
.
今天是我第一次参与Countdown Concert。。
在Qb。。
但我多希望我是在OneU 支持 Alvin,
或金河广场支持东于哲and Chin,Bosco 他们。。
跟他们一起倒数。。
但今天的我也很开心啦,
站在第一排。。
看着他们帅帅的脸 ;DDD
Tank 很棒!
好喜欢他。。
还有一个dancer超帅的。。
我要 我要 我要。。
哈哈哈,
最近发现我身边的人都好想恋爱。。
也包括我吗?
好像是。。 >.<
如果是“你”在看着我的blog,
那个要我好好念书那个 T.T
你放心好了,
我只是想,但我不会。。吧。。
况且要开学了,一切应该会恢复正常吧。。
因为我猜测我这心态是因为考完PMR了没事做,
然后放假。。
没事做所以才会的吧。。
还有3,4天就开学了,
所以放心吧。。
说到这,
唉~
要开学了,
要剪头发,要剪指甲了。。 T.T
我好舍不得我的头发。。
Awwwww~~~
真的无法想象我是会怎么找回读书的心情。。
如何放下现在那悠闲自在的心情,
毕竟我不是放假了才开始培养不用读书的心情。。
我PMR考完就完全松了下来。。
T.T
by Yisher
01.01.2010
05:08 a.m.
P/S : do what u can do before u cant do it..
like me, enjoying be4 school reopen..
bt nt really enjoy actually
lols.

2 comments:

  1. 做么没说认识到我的??难过。。

    ReplyDelete
  2. hahaha, jie !
    i jz saw ur comment..
    kaka..
    u read my post..
    >.<
    paiseh**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