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对不起,自己

 
 
 昨晚 临睡前
 
 
我告诉自己:
 
LYS,
 
你还剩下1个星期多就要考1st sem的STPM了
 
我可以放纵你去追星
 
我可以放纵你依然每天上FB
 
我可以放纵你继续做你想做的事
 
 
 
空闲时
 
你一定要温书!
 
 
 
结果。。
 
一天过了,
 
我又做了什么?
 
吃。。看电视剧。。上FB。。
 
答应自己的事又没做到了!
 
再闷 也死都不愿去碰书。。
 
 
我知道这样下去
 
结果只会是后悔两个字。。
 
 
 
 
我。。
 
也没什么好说了。。
 
 
 
 
对不起,自己
 
 
 
 
 
 
 
by Yisher

12:51 AM

26.10.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