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做你自己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
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
小心而漫长,
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




关上了门。。

关上了灯。。。

爬上了床。。。。。。

 
 
准备睡午觉!

 
 


但脑海不停 想着一些事情。。
 
(这就是我为什么每个晚上都失眠)
 
躺在床上的那一刻,
 
脑子特别忙碌。。





结果,
 
我就牺牲了午觉时间,
 
跑到这里来。。
 
因为我不能保证睡醒后 我依然有那个mood~

 
 

HMM..
 
 
人际关系,

其实真的很复杂。。

原本想说 是一门很深奥的学问。。


但总觉得生命中的每一件事

其实都对我来说很深奥~


 
 
每个人,
 
都来自不同的背景,不同的生长环境,
 
培养出不同的性格,不同的习惯。。
 
 
种种的“不同”,
 
种种的“不一样”

所谓“一种米养百种人”。。
 
 
 
 

朋友的存在,
不是为了改变对方与自己的“不一样”。。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
不同的想法,
不同的处事态度。。



有句话说:
 
真正的朋友,就是看透了你,还愿意留在你身边的人。
 
 

人际关系,
本来就不可能一帆风顺。。

友情也好,爱情也罢。。


一帆风顺的,
不觉得有点。。

不真实吗?

 
 
对我来说,
在任何感情里,
“考验”也是一个过程。。

经历过考验,
更显得坚固


所以,
从我“不再幼稚”后。。
(不敢说成熟,毕竟人永远不够成熟)

每次与朋友之间的争执,
我都从没把它当成句点。。
从不会有把它结束的念头~

但人际关系,
毕竟是双方面的。。

我不会挽留任何人留在我身边。。
所以如果对方选择结束,

 

 
绝对
 
去者不留。
 
:)



 
至于爱情方面。。
我就不确定了~
哈哈

(等我经历时再说呗~
xD)




是缘分让我们遇见,
那是什么让我们分开?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总会有摩擦~

你不完美,
 
我不完美,
 
他不完美。。
 
我们都不完美
 
 
 
越是亲近,
相处的时间越多,
摩擦就越多,
问题也越多。。

 
 
 


真正的相处之道,
不就是互相包容体谅吗?


而不是渐渐看见了对方的痛处,
却在对方伤口上撒盐。。





~~~~~~~~~~~~~~~~~~~~~~~~~~~~~~~~~~~~~~~~~~



今天某人问了我一个。。
让我之后蛮有感触的问题。。

那个声称“闷”才光临我部落格的某人啊~
我猜你这次依旧会在这里吧?


其实不懂为什么最近你那么关注我。。
是因为发现你对我非常不了解吗?

哈哈 好吧~
你说是因为“闷”就是闷吧~
 
“我你赢”~
LOL


其实她问的只是。。
你把xx放上去不怕引起别人的不爽还是什么吗?
类似这样吧~


说真的,
放的人不是我,
是当事人。。

难道我连送别人礼物或
表现心意。。
都得顾虑“除了我和他之外”
旁人的眼光?

这样做人会不会太累了点?


(这段话,不是要跟你讲的。。
只是你让我有所感触)


我不懂谁谁谁,
或许真的有人在背后说我。。


如果是,
那我还真的猜不透,
送个礼物。。
“又”泛到谁了?



羅志祥说:

為什麼總是有很多人,
不先管好自己,
卻管一些不關他的事情!
請問~你住海邊嗎?
管很寬耶!
做好自己的本份,
別去惹麻煩啦!
 





  (秘密照曝光!!)
 



不会为了谁,
改变我本会做的事。。


不会为了别人的闲言闲语,
而改变我用FB的方式。。


不会为了谁而刻意改变,
因为改变后的已不是原来的自己。

 







我 就是我

接受与否

随便你








 
by Yisher

05:51 PM

16.10.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