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三剑客

 
 
其实前一阵子就有想过
 
要写一篇关于你们/给你们的 blog post
 
 
不过。。
 
 
灵感总是来一点,
又不来一点。。
 
 
 
 
今天回到家,
突然很有感触。。
 
所以这篇部落文就诞生了~~~
 
 ^^
 
 
 
 
凡事起头难,
 
我还真的不懂该从何说起。。
 
 
 
 
一个月没见,
 
我们都没有任何想念对方的表示。。
 
 
 
其实每次 我跟其他朋友(例如Jo) 较好或什么。。
 
 
你们都会开玩笑的表示jealous,
 
我不确定你们是真的有在不爽,
还是纯粹在开玩笑?
 
可能是一半一半。。
 
其实每当我想起,
心里 是甜的 x)
 
 
因为我感受到了自己是被在意的。。
 
 
 
 
一个月没见,
今天重逢。。
然后去唱k。。
 
相处的这几个小时内,
我才发现了没见面的这一个月里我生活里到底少了什么?
 
 
 
那就是 欢笑
 
 
 
今天一整天下来,
我们一如既往除了笑,还是笑。
 
我才发现我多久没笑得那么开心了?
 
 
 
跟你们在一起,
我们总是可以在对方面前不顾形象,
闹出很多趣事。。
 
 
很喜欢那种 可以在对方面前很自然的做自己。。
 
 
 
 
之前上学时每天都可以见面,
所以我都不以为意。。
 
 
不以为意你们对我的重要。。
 
 
 
不过,
我倒是记得有一次。。
 
在我笑的乐开怀的时候,
 
 
我脑海中浮现了一句话,
 
那就是:
 
我生活中不能没有你们?
 
 
 
 
但有句话是我很认同的,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非要谁不可”。
 
 
 
 
现在我所理解的是。。
 
我的生活不是不能没有你们,
只是没有你们我会少了欢乐。
 
 
 
 
 
我们的相处不与常人,
 
我们很少认真说心事。。
我们总是酸对方,
然后看着对方被激到的反应就会乐在其中,
哈哈哈~
 
 
 
 
 
 
你们或许不是最了解我的朋友,
 
但你们却是会选择相信我的朋友。
 
 
 
 
 
“友谊永固”
 
那些话就免了。。
 
我的字典里没有“永远” 这两个字~
 
 
 
 
说未来,
 
太遥远。
 
 
 
 
我只能说,
我会珍惜你们,
直到缘灭的那一天。。
 
:)
 
 
 
 
 
送上我们仨人的合照呗~
 
(话说,原来那么少)x.x
 
 
 


 


 




特地把它找了出来~
那天你们涂鸦后就叫我拍了tag你们
没想到半年后它才出现吧?xP






谢谢你们,
 
为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
 
 
谢谢你们,
 
带给我的笑容。。
 
 
 
 
 
 

by Yisher

5:54 PM

10.12.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