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AMAZING with LEOKU

 
 

First of all,

Wishing everyone has a great December ahead~
:)
 
 
I wanted to update my blog since the day I backed from Genting,
 
but don't know why just not in the mood~
 
 
 
But I promised myself to update in between one week.
 
Because I know that if I continue delay and delay,
 
I will just end up NO UPDATE
:S
 
 
 
So I'm now here!
 
But I don't know where to start..
 
And once I start,
 
I will crap like a grandma..
 
没完没了
 
LOL!
 
 
 
Blog closed for..
 
around 2 weeks if not mistaken..
 
due to......
 
 
unexplainable~

nothing actually~~
 
OWN FEELING~
hahs
 
 
 
As can be seen from the title,
 
the main of this post is Leo Ku ~
 
 
 
 
I actually been liking him since..
I think about 10 years ago..
 
just not too addicted~
 
 
But I really love his love songsss!!
 
especially NOW!
 
I mean after attending his.......
(later you'll know~
OR you already know~
haha)
 
But for sure,
before that I did listen and liking some of his songs too,
just not so many la.
 
 
 
 
Hmm,
alright..
 
Let's start from his promo tour on 3rd November at Straits Quay
 
which I mentioned in my previous post,
 
that I will be going~
 
 
 
 
 
Photos of him on that day:
 
 
 
^^
 
 
 
He's so handsome ryte?
And he's so cute!!!
 
 
But I don't know why..
no one around me like him~
 
I don't mean they dislike him,
just.. "DIDN'T" like..
 
get it?
 
 
 
 
Then due to STPM is just 2 more days away from the day of his promo,
 
Classmates were preparing for STPM;
cousin sis  was preparing for SPM..
 
 
So here's my partner of that day!
 
 
Thanks for accompany me.
 My BFF.
:D
 
 
 
And I bought his album:
 
The price is actually way much cheaper than I expect~
 
It was really such a nice album,

10首歌里 记录了他3段爱情故事~
 
 
每一首歌都有一小段古巨基自己写的文案,
那是我最喜欢的部分。
很touch~
:))
 
 
 
然后还有这个!
 
 
POSTER~
 
(突然转华文pula
哈哈 就来rojak吧,
我的风格~ xD)
 
 
 
看~ 两个都有亲笔签名的哦!
代表我上了台,
 
握了他的手!
 
哇哈哈~
 
 
这“好像”是我第一次握外国艺人的手。。
是吗?
印象中好像是。
 
 
然后每个上台给他签名的人好像个个都会不停的跟他说话~
 
but我不好意思。。
 
所以只是看着他笑~
:D
 
 
 
Hmm。。
没想到那天他一首歌都没有演唱~
 
 
这让我更想更想
出席他在马来西亚的演唱会!
 
 
 
其实
从我一得知他要来马开唱的那一刻起,
我就说我要出席!
 
我不随便答应自己。。
 
就像罗志祥演唱会一样,
我是真的想去。。
 
才会说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一定要去!”
 
 
结果,
我就真的去成了~
 
 
其实这对我这个年龄、
又不是住在吉隆坡、
生活圈子又比较保守的人来说。。
 
 
要面对、要解决的问题,
其实很多。。
 
 
 
这一次,
是我第二次想出席演唱会。。
 
但我不敢答应自己。。
 
 
因为这次好像比上一次更难实现。。
 
因为身边的人,
没有一个是喜欢他的。。
 
 
 
问了几个朋友,
她们看到演唱会门票的价钱都说 好贵!!
 
 
 
所以我的梦就渐渐破灭了。。
 
 
 
 
但我还是不放弃!
 
linyisi要做的事情,
要去的地方,
 
必定坚持到底!
 
 
我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放弃?!
 
 
 
所以我。。
 
想尽办法!
 
 
 
 
最后是靠。。
 
 
。。。
 
。。。。
 
。。。。。
 
。。。。。。
 
 
。。
 
 
 
TADAAAA!!!
 
 
 
 
就是它们啦!
 
 
Spritzer is one of the sponsor,
 
so they hold a contest
 
AMAZING LEOKU AMAZING SPRITZER
to giveaway tickets..
 
 
 
其实我只是随口叫老妈去买给我,
但看死她是不会买给我的,
 
没想到有天她真的买回来了!
 
 
 
我的心态是:
 
既然大家都是嫌票太贵,
那样如果我赢得免费的票,
 
是不是就会有人陪我去看了。。?
 
 
 
其实我并没有抱太大希望,

只是想说 碰碰运气~
 
 
就觉得,
 
随缘吧。。
 
是我的 终究会是我的。。
 
 
我是个相信天意的人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演唱会在11月24日,
contest到13日才截止~
 
 
 
截止后的每一天我都一直期待着成绩的公布,
 
一方面很希望可以赢得;
 
一方面又怕会赢得。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赢得演唱会门票,
 
就会有一大堆问题需要解决。。
 
从交通、住宿、对象等。。
 
都是问题~
 

 
当然,
相较起来。。
 
我还是希望可以得到。。
 
 
我相信所有问题总有解决方法。
 


 
 
等了很多天都没有消息,
 
期望也渐渐减少了。。
 
 
 
 
不料,
 
在11月20日。。
 
听好,
 
演唱会在24日,
 
却在20日的时候。。
 
 
 
 
 
 

The moment that I waited for so long,
yet afraid with......
 
 
 
 
你想说我幸运吗?
 
mai zhuuu~
 
听我说完。。
 
 
 
 
 

“免錢ㄟ雄貴
(不用钱的最贵!)

任何東西得來 都是得付出代價”
 
那天在网络上看到某个红人说了这句话。

 
当时的我,
真的对那句话超级感同身受!




 
这个故事告诉我,
 
再幸运的事,还是要付出代价。

 
问题来了。。
 
 
 
 
其实这整个旅程除了演唱会进行的那一段时间之外,
 
我都是不开心的。。
 
 
 
 
从对象开始,
 
我第一时间找了那天陪我出席他宣传活动的Yujing,
 
 
结果最后她爸爸不允许,
她还是不能去。
 
 
而且其实中间还有很多问题,
我也不想说了。
 
 
再来是交通问题还有住宿问题。。
 
 
太临时了,
现在又是学校放假。。
 
来不及订酒店,
车又是星期五晚上10pm的。。
 
 
好吧,
我没有其他办法。
 
 
而我万万没想到,
却是最棘手的问题就是
 
领票!
 
 
原以为票会是当天在演唱会现场拿。。
 
没想到必须要在最迟星期五到他们的office拿~
 
在Shah Alam~
 

 
我的天啊!!!
 
 
 
我快崩溃了!
 
原本应该很开心的,
没想到只在得知成绩的那几个小时兴奋而以。。
 
 
接下来的时间。。
 
烦了我半条命!T.T
 
 
 
纵使一切又一切的情况都在反对着我,
 
但我从没想过要放弃。。
 
 
还是那句,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到最后死都要去!”
 
 
 
 
 
 
最后,
 

关关难过关关过!

 
一切好不容易都解决了。。
 
真是历尽千山万水啊!!!
 
 
 
 
就这样。。
 
人物是:我、老妈、老妈的妈(婆婆啦 哈哈
 
 
 
 
星期五晚上10点出发。。
 
 
凌晨3点多就到了!
 
 
我的妈呀!!!
 
 
我们可是没有酒店房可睡
 
酱早到时间很难消磨知道吗?!!!
 
T.T
 
 
而且我在车上的那5个小时都是清醒的,
 
没有睡到!!!
 
 
 
唉~
 
 
我们就到McDonald's度光阴咯~
/.\
 
 
 
 
这些都不说了,
总之时间很难过就是了,
又没地方睡觉~
 
T.T
 
 
 
 
 
 
 
这张照片是唯一一张我在那里的照片~
 
所以尽管不是很好看,
我还是上传了。。
x(
 
 
经过这一次的旅程,
我还领悟到一个道理。。


 
那就是:
 
Nowadays~
Really can't live without a smartphone!!!
 
especially when you going for vacation,
especially you're outing with OLDER!
 
 
 
度光阴的那个时光,
电话没wifi,
要上网又不能上!
 
然后跟长辈在一起,
他们又不怎么会拍照,
要自拍又没有front cam.!
 
我知道自拍不一定要front cam.
但像要拍到某特定背景还是需要!
 
例如演唱会现场。
Right?!
 
 
 
现在还有谁跟我一样没有一架smartphone?
好悲哀~
T.T
 
 
 
 
 
 
 
 
 
 
Marrybrown
 
 
 

 
tried this in Genting~

it called Potato Pops!
 
 
actually just taste exactly like Hash Brown,
but different in shape only haha
 
 
Yeash,
I like to eat Hash Brown ^^
 
 
 
 
And
Randomly watched performance at First World Plaza~
 
 
Thanks God it helps me passed
part of my time!
 
 
I actually like watching dance,
and actually kinda admire those who can dance,
hmm sings too..
 
Or I should say I actually just admire those who owns
any talents with themselves.
YEA.
 
 
 
 
Here's my concert's tickets
 
 
 
 
 
This is the seat plan:
 
 
 
 
 
 
So here's my seat..
 
 
 
7th row right infront of stage.
 
First 5 rows are for VVIP,
which are not for sale.
 
 
 
 
 
接下来就进入演唱会的部分吧。。
 
8.30pm开始,
 
由于我们太闲,
没地方去。。
 
所以7.30就入场了。。
-.-
 
 

7点39分的时候~
 
 
 
 
 
 
接近8点半的时候~
 
 
 
 
 
 


舞台~
 
 
 
开场还蛮准时的说~~~ :DD
 
 
 
 
 
话说,
由于camera is NOT allowed~
 
所以这一趟旅程,
我同样没带我的nikon baby~
(跟罗志祥演唱会那次一样)
 
只带了一个digital camera
方便藏在口袋。。
 
 
所以照片都很。。。。。。
 
T.T
 
 
 
 
 
 
Hmm~
 
现在我就upload一些演唱会比较能看的照片呗~
:))
 
 

 
一出场的造型~
 




 
一出场他就走下来了,
这是最贴近他的一张。
可是不懂哪个岂有此理的人!!!!!!
气死我~~~
x(

























第二个造型~
 












第三个造型~
 











第四个!

超帅啊!~~~
 
看看他可爱的“米奇米妮”~ xD








































 
看到了吗?
 
他为了演唱会努力健身,
然后自称他的“小老鼠”米奇米妮。。
 
右边米奇,左边米妮
如果没有记错~
:S




第五个造型~
 




















 
 
 
 
第六个,
也是最后一个。。
(Encore后)














 
 
然后就。。。。。。
 




散场啦!
10点半左右~
 
演唱会真的是超赞!超精彩!
 
超AMAZINGGG啊!!
 
 
 
 
出来时拍的~





(我说上传“比较能看”的照片,
没想到就弄了那么多张上来~)
tsk tsk
 
你们有福咯!x)
 
 
 

然后就 直接跳到
隔天早上。。
 
巴士票~



 
 
这是我做过最舒服的巴士。。
 
当然,价钱也比较“舒服”咯~



 
 
Sunway Lagoon?

 
只能远远看啦~
其实是坐在车上时在拍的。。
 
因为在那里上巴士~
 
 
 
 
看!我spot到什么东西~


 
电插座~ 哈哈哈
 
 
 
 
相机从演唱会回来就没电了,
 
所以 我就。。
 



 
xD
 
 



 
Movie | Music | Photo | Game
 



 
Headphone is provided! ^^










Meal and drink are provided~
 
 
 
多么享受啊?~~~







我们在Queensbay Mall下站。

我一听到是Qb,

第一时间就想到要去找佐佐


放假两个星期,
少了这个忠实听众,
我忧郁症要爆发了!


所以我一下车 就三步作两步的走去找她。。


没想到途中给我遇到金钩标




一看~

原来那天那里有《全民电影》试镜活动啊~


我就“顺便”跟两位美女拍照lo
哈哈!

 Kay 郭小溦

从她参加绝对SUPERSTAR的时候
就有开始注意她了。。
第一次见到她本人,
很美 也很友善~


Yoke 曾洁钰

见过她4次了(至少)
这是第五次,
但却是第一次跟她合照。

可爱的达浪头~ 哈哈



当然我要谢谢金钩标
这位摄影师啦~
:D




最后

佐佐找不成~
:(


她姐说她去KL、Genting。。






OMGeeeeeeeee~



事后跟她联络
心里只剩下那两个没用的话。。

“早知道”



“如果”



如果知道她也在那里,
我们两个都不用那么闷了。

早知道就找她陪我去看,
就不用在那里发生不愉快的事了。。



唉~

我最爱的两句话:

“千金难买早知道”

“生命没有如果,只有后果跟结果”



 
 
 
 
好吧
 
我终于终于更新完了!
 
 
你想说你终于终于读完了吗?
 
 
LOL




谢谢光临,

下次再来!

xD
 
 
 
 
 
 
 
 
by Yisher

4:38 AM

2.12.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