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Driving Test


终于终于考了。。


我该说些什么吗?

。。。
。。。。。。


本来很想说的,
但。。。。。。


对不起那些问我的人,
我都没回复。。


我又Down了。。
情况
应该可以说是跟上一个post
pre-test时一样吧。。

一开始很开心,
然后又是在回家的路上
想着想着。。
就down了..



不说了。。


总之,

我PASS了。




说其他的吧。。
那个臭instructor之前就说我考failed他不要载我回~

我passed了,
结果。。
他都不等我!
才几分钟。。

都快轮到我啦,
他都不等。。TT

没错的话他走了大概5分钟就到我了。。

我考完了信息他。。
说 u so bad :'(


他载其他人回了,
就那些考motor的已经结束了。。
我要等“所有”人考完才有车回了。。
应该还有3个小时耶!
所以我就叫爸载我回咯。。

哼~
最近开始对他印象不好了。。
之前pre-test时的tester才问我他教我时有没有睡觉?

我说没有。。
结果这最后的两次他真的睡了!!!
I S H


话说,
我昨天最后一次练习时远远看见之前给我pre-test的tester
不懂为莫很兴奋!

他是我的恩人啊~


然后我常常记不起那些只见过一面人的样子。
看到会知道。。

但平常想的时候却想不到。。


就像那个“他”。。:(
昨天最后一次练习时就有种预感,
也加上一些观察。。

知道
要在今天遇见他

真的是亿万分之一的几率。。

心里明明知道不可能,
但却天希望自己的判断是错的。。


然后 今天早上。。
惟有让现实证明了事实,
我们只有那一次的一面之缘
应该也可以说是一“触”之缘?
hmmm..




今天早上到那里时又看到那位tester了,
我又兴奋了!:D
因为昨天一转眼就没看到他了。

然后我就一直看着他。。
心想 他还记得我吗?

但他又戴着黑眼镜,
我看不到他眼睛到底有没有看到我~

排队后,
排错边。。
掉头时看到他在后面就跟他笑,
他好像也没怎样。。
:(
那时我就想他应该不记得我了。。


直到最后要开始考时,
他负责分那些号码牌什么。。


他又在我面前抽烟。。
噢!
〉〈

那时他也没怎样。。
没有认得我的感觉。。


轮到我要上车时。。
他说:“是你啊?”
:D

然后考完里面的3个部分后,
我看他手势是叫我停啊,
我不就停咯。。
之后下车他又跟我开玩笑说
我要fault你两块,叫你驾过来你没有驾过来!

我就问:“你有叫我驾过来咩?” O.O

他说是啦~

哈哈
好喜欢他
他很好笑~ ^^



值得开心的是,
我终于会认路了!

就在昨天。。
我跟几个朋友说过
或许他载我走一圈,
我还可以认。

因为 driver要顾虑的东西太多,
根本无法好好去认路。。

(驾车真的不能分心!
因为真的都会犯错!!!)


结果昨天竟然那么巧,
有另一个男生跟我一起学,
所以我就趁他驾的时候 认路。
一次就认好了!:D

然后那个懒惰instructor也只给我练习走一圈而已。。
因为他会睡去的~

如果在里面练习他可以放我们自己练,
自己在庙那边不懂做莫~

本来我以为他们在那里只是讲话。。
但昨天看到他们好像在里面赌博?
然后后来要回时他走出来时
又整个 ang gong gong~
我想一定是喝酒吧?
tsk tsk

所以说这最后一次的practical真的让我
对他改观 :S


总的来说,
今天在里面的表现几不错。


出马路的呢。。
有点还没准备好。。
因为我18号~
17号的上厕所。。

因为一开始只有1辆车在轮,
所以考完里面的了,
等考外面的等很久!

要不然我就来得及跟车回了 TT


之后变2辆车了。。
然后2辆车刚走,
17号就以为没那么快到他就上厕所。。
结果那人就刚好在那个时候用第3辆车,
我就突然被叫!
瓦老~

压力咯,
没有心理准备好ko ok~
然后 那辆车又没人用过的。
tester也是刚从office走出来。。
that's mean我是第一个用那辆车,
第一个被那位tester考的。。

啊~~~

然后重蹈覆辙。。

呃,
我觉得是有比pre-test时稳定多了,
毕竟会认路了。

但几个错误重反!
而且情是况更加严重~



唉~

这个tester算很好了。。
当然他还是严肃的,
不像pre-test时的那位啦~

中途他开始有跟我聊几句。。
Bekerja atau belajar?
Sekolah mana?
Tingkatan 5kah 6?
Sem ke berapa...
What course...


那时从他第一句话开始
我整个放松很多很多!


之后他们break的时候他看到我还跟我笑
:D
weeeeeeeeeeeeeee ^^


那时我还在等老爸来载我~
break后他们就拿8辆车出来用了!
啊~~~




我的tag~
我还蛮满意于这个号码的。

18是lucky number吧?
而且够前,
刚刚好。
^^


唉~
眼睛。。
什么时候才能康复?


这是第二天的时候。

现在
越来越严重。。


每个人看到我的眼睛都会问:

“你眼睛做莫?”
“偷看男生小便/冲凉?”
“长针眼啊?”

 我:“细菌感染!”

 “那你看得到吗?”

 “看到~ 只是比较小~”

 “哈哈哈哈。。。”

 x.X 真的很ganggu!!!


看起来像个神经病,
一直在流泪!


啊~~~~~~~~~~~~~~~~~~~~~~~~~~~~~~~


好累。。
明天好不想上学~
好懒~
好没心情读书。。
好没心情做功课。。


唉~~~~~~~~~~~~~~~~~~~~~~~~~~~~~~~

*打哈欠~~~*

zZz



哦 对了,
感谢那些早上&昨晚发简讯为我加油的朋友们,
感动!:'D

I really appreciate.




by Yisher
5:12 PM
13.6.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